浮游体

不定时冒泡的茂灵儿文博
weibo:浮边不服

【讨论】想打听下调味市新来的那位除灵师的两三事

   预警:  

   1.人物经历变化:师匠从公司辞职之后没有马上开相谈所的想法而是去尝试其他的工作(34岁开相谈所)  

   2.有师徒梦中相遇情节  

   3.20茂X34灵   


  

<灵媒内部>论坛 

0L 楼主 我很好奇   

   我很好奇  

1L 麦穗儿  

    ……终于出现了吗,灵媒论坛最怪异ID我很好奇桑!!!用好奇的问题吸引无辜者误入陷阱消磨时间,此乃该ID的必杀技!!可恶,太强了,我一个人解决不来,容我@一下我亲友  

2L   

   哈哈一楼  

3L    

   不要闹啦,不用特地营造灵异气氛了,虽然咱们是搞灵媒的  

4L 除灵盐堆   

   是啊,一大堆灵媒师工作日聚在帖子里侃八卦已经够灵异了  

5L 麦穗儿   

   踢楼上屁股(这不是闲吗)  

6L 除灵盐堆   

   To 5L,重重回踢。(我也超~闲,今天所里连来按摩的客人都没有_(:з」∠)_)  

7L 麦穗儿   

   摸头  

8L除灵盐堆   

   握爪  

9L 业绩NO.1   

   呵~!于是呢,今天是啥委托,我这几天一直把手放在键盘上就等这一刻呢  

10L   

   ……  

11L   

   你是真的闲  

12L 业绩NO.1   

   去去去话说介个楼主怎么半天都不回话了,我都快等不及了……猜一下吧,你们猜他是找师父,找徒弟,追一见钟情的人,还是单纯地闲?  

13L   

   我觉得应该是第三个吧,调味市新来的那个除灵师我知道,腰细腿长的  

14L 麦穗儿   

   有异议!这种情况下大家的标题才不是这样的,“三分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这种画风的才对!  

15L 除灵盐堆   

   。我为什么无法反驳  

16L   

   捂脸  

17L   

   捂脸  

18L   

   To15L  

   无法反驳却很好理解,要知道“大家都是有超能力的人说话霸气一点 ”这句话以前还刷屏过  

19L 除灵盐堆   

   啊——好羞耻  

20L 除灵从来不用精油   

   探头,各位好,看见这帖子我就飞奔过来了,大家是在聊灵幻所长的事情吗?  

21L   

   √,欢迎  

22L   

   20L是特意找过来的吗  

23L  除灵从来不用精油   

   嗯对,要是没找着这个帖子我估计就要自己发帖了233  

24L 业绩NO.1   

   这样,那精油你是找师父啊找徒弟啊还是追一见钟情的人啊?*苍蝇搓手JPG  

25L  除灵从来不用精油   

   不不,都不是,我是为了徒弟来的。前两天我家徒弟去灵幻所长那儿点了个按摩套餐,回来的时候天天捧着本《按摩保健全书》如饥似渴的读,看上去有点坏掉了,都不咋愿意和我出差除灵去了  

26L   

   警觉,精油一定是寂寞了!!!  

27L   

   可爱  

28L   

   可爱(用超能力打一顿就好了)  

29L 除灵从来不用   精油   

   插眼,不要开玩笑(To 28L 有理!!)  

30L  楼主 我很好奇   

   各位久等!!刚才所里来了个做精油按摩的客人所以失陪了一下下。我发帖其实只是对灵幻先生有点好奇,最近都有点吃不下饭了,不过LZ我是直男 ,我对灵幻大师绝对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而且他也名草有主了 ( _ _)ノ|  

31L   

   出现了,直男声明!  

32L  正义的火箭队   

   呆,等等,我看到了什么?灵幻大师已经名草有主了呢 有主了……主了……了……哎?!有主了?你 说 谁?!  

33L 兴趣使然的某某人   

   To 32L and LZ  

   姓名:灵幻新隆 性别:男 年龄:34岁 履历:XX大毕业  工作经历:XX饮用水公司 XX 公司 ……XX株式会社  目前在调味市开设灵幻相谈所  【照片】喜欢的东西:章鱼烧、烤肉、狗  

   不用客气  

34L   

   惊,好快,只知道名字查资料就这么快的吗?  

35L  

   wa。今天运气好差,我刚进来吃瓜问题就解决了  

36L 正义的火箭队   

   To 33L  

   不不不,我是知道灵幻是谁的,毕竟灵幻相谈所最近挺受关注的。我只是有点没反应过来,前两天我还嗑了他和他徒弟的西皮,没想到凉得这么快。。。不行,一想起来俺呼吸就有点困难,出帖吸吸氧  

37L   

   楼上好惨,进帖的时候好好的出帖的时候西皮掰了,人间疾苦  

38L   

   等等??为什么没人提一句他的照片?这么帅都没反应的,本论坛原来男人比较多吗?  

39L   

   我忙着码图没空打字  

40L   

   P的吧,虽然看不出痕迹  

41L   

   P的怎么了,人生如戏……后面的忘了,但是没想到审美奇特的灵媒圈居然还有出正常池面的那一天。()我已经通知我奶奶了  

42L   

   在你坛也许是个池面,用普通人视角看其实也就长得标正,普通好看?哦,也不普通,还是可疑  

43L 

   可疑的话不很重要吧,毕竟灵媒圈的多少都有点可疑。。。我倒是挺在意他是怎么保养的,明明都34了看起来还这么鲜嫩_(:з」∠)_,虽然这照片P过,能看的出来,见过本人的我表示他实际上更成熟一点  

44L  

   这个大双眼皮真的好明显,这种眼睛吓不走恶灵的吧  

45L   

   ?我承认了这位的确长得还行,但我不能赞同他是我们这儿的独苗!灵媒圈怎么就没有正经池面了?41L你奶奶的审美标准也太高了吧?不香吗,调味市影山茂夫这种寡言强者他不香吗?还有xx市xxx这种温文尔雅款的?就算是我、我这种沙雕款的只看脸也很香啊!!   

46L   

   ORDER!!!!不要总是一看见正常人就激动得失去理智,不是我打击你们,在我看来这份资料捏造率没有50%也有20%。好好想想去过那种精英会社的人有什么理由来我们这儿啊_(:з」∠)_  

47L   

   ……  

48L   

   ……  

49L   

   叹气,nsdd  

50L   

   灵媒毕竟算是半个服务行业了,顾客水平参差不齐的,平时收入不稳定也就算了,生命安全有的时候还会受到威胁,,,  

51L   

   好的结论出来了→没有理由  

52L   

   赞同,而且灵幻先生,他看起来好飘忽不定的样子,工作范围涉猎太广了有点不真实。  

53L  

   对,我怎么想都想不通他辞掉工作来我们这的原因。_(:з」∠)_   

   难不成是嫌钱太多花不完了吗。如果真是这样我记得这里有个当场吃掉所有电脑屏幕的挑战,我想试试  

54L   

   骗吃骗喝的出现了  

55L   

   …其实我觉得还是有这种可能的,或者说这人根本没有把钱看那么重,看上去比较重视个人体验。你看他28岁之前跳槽了好多公司,一般来说没有人会这样做的吧  

56L   

   不过28岁之后突然不跳了,是死心了吗?安安稳稳的在xx株式会社呆了6年,和前面比起来这简直是天方夜谭级别的。  

   Ps  xx株式会社你们可能不太了解它的精英程度,总之工资多得可怕  

57L 楼主 我很好奇   

   对,我看了资料也觉得好神奇,该说不愧是灵幻先生吗_(:τ」∠)_  

58L  

    ……不知道说什么,一直只有除灵一份工作的我心情好复杂,太复杂了给 53L一个机会吧  

   To 53L 别噎着,蘸点博多盐  

59L   

   博多盐不够我所里有喜马拉雅玫瑰浴盐  

60L   

   感谢热心超能人士送出喜马拉雅玫瑰浴盐×1感谢热心超能人士送出喜马拉雅玫瑰浴盐×2……  

61L   

   我复杂的心情复杂得即使让我亲手喂电脑给53L吃都不能得到缓解。万一,万一的万一,真的是真的话,那这份履历可真的是闪闪发光啊_(:з」∠)_  

62L  楼主 我很好奇   

   ——对啊_(:з」∠)_  

63L 兴趣使然的某某人  

   To 34L  

   不是,我是这方面的超能力者,而且姑且算是正义的超能力者,顺手用能力到处扫了扫,发现他的资料在相亲网站挂着才传过来的的  

64L   

   我倒,您是真的弧好长  

65L   

   嗯?啊。居然是相亲网站吗,那就是现在还没有和人交往的意思吧,LZ,41L的奶奶、还有 36L你们看到了吗,你或者你的CP都有戏了,对正常人类、对钱感兴趣的都可以来做公平竞争的准备了  

66L   

   报名(爱💰)  

67L   

   吃瓜(要缘分的)  

68L   

   吃瓜(我有对象)  

69L   楼主 我很好奇   

   那啥,我劝各位放弃这个危险的想法,都说了无论是交往也好还是公平竞争也好都已经晚了啊orz,名草有主了,两个人睡一间屋子也就算了,都已经抱上了。。所以……当然如果有人的超能力强度在影山茂夫之上可以不用放弃  

70L   

   ……   

71L   

   ……   

72L   

   ……大家不要憋着,把害怕打出来好受一点  

73L   

   害怕  

74L   

   害怕  

75L 求大腿   

   害怕(跟风)  

76L   

   想问的太多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LZ你可没说过已经晚了,也没说过他俩已经睡过了。不过这个可以往后稍稍,我一定得先问问LZ到底是不是故意拿影山茂夫吓我们的(拿出刀)  

77L   

   对,我也拔刀了,毕竟我当年的PTSD到现在还没好  

78L   

   哀嚎,上床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能放到后面说…(勉为其难地拔刀JPG)  

79L 求大腿   

   新人懵逼,前面不是还有人夸这个叫影山的人帅吗,,为什么你们突然就PTSD了?  寡言帅哥做错了什么吗  

80L   

   噎住,果真岁月不饶人,像楼上这样没在影山的阴影下感受过的新人越来越多了,,,首先,看起来有点帅即原罪,其次,崽,你听着,像影山这样的一招能够把十个我们打趴  

81L   

   ……其实我觉得楼上可以不用那么保守,100个我们照样能被影山揍哭!而且,这个人十来岁的时候能力就经常失控,总是在自己没有意识的情况下拉别人进他的梦,放你出去的时候你甚至连记忆都没有  

82L   

   对,不仅如此,梦里的你连身体都没有,完全是裸露的魂体状态,超——没有安全感的  

83L  求大腿   

   ?  

84L 求大腿   

   听上去挺让人害怕的,但是不是说没有记忆吗,你们,你们怎么知道的?  

85L   

   ……  

86L   

   对啊?我们怎么知道的?  

87L   

   ……啊。这说起来还挺奇妙的,并不是说所有人都没有记忆。大概,emmm,六年前吧,有位叫光辉的大佬带着好多人在远古论坛里分析过,还弄了一个报告出来,我转在下面了:  

   XX年2月17日……近期被大量超能力者反映的被拉入不知名的梦境的情况证实存在,或是针对超能力者的制裁行为  

   XX年2月20日大多数人描述的梦境表现:除了灵体以外空无一物,梦境中所有的生物都是灵体状态  

   语言交流√超能力√  

   XX年3月11日  

   ……不同个体记忆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受损程度与超能力强度成反比,即超能力越强,记忆相对的越完整,或与超能力者屏障有关  

   XX年3月15日  

   不排除普通人进入梦境但毫无记忆的可能  

   XX年5月21日  

   不同人被拉入梦境的频率不同,判定为随机事件   

   特殊灵体记载:  

   蓝色五角龙形状的灵体,出现率100%   

   金黄色圆形形状的灵体,XX年3月2日后出现率100% ,3月2日大概率是它第一次出现。和蓝色五角龙形状的灵体相遇几率100%  

   无色不规则形状的灵体,事件发生后一直断断续续出现   

   XX年6月29日无色不规则形状的灵体确认为酱油市黑川女士,记忆完整度95%以上  

   XX年7月1日经酱油市黑川女士判定,蓝色灵体系为调味市14岁的影山茂夫

……………………………………………………

88L   

   Wa,我头好疼  

89L   

   我迫切地想问问你们为什么不试着向科幻专栏投稿呢?  

90L   

   哈,哈,这个怎么说,本坛里有当场把脑白金吃掉的挑战吗  

91L   

   To 90L  

   莫得  

92L   

   To 89L  

   想过的,科幻专栏。但是影山茂夫的事情最好不要让无关的人知道,性情大变的光辉哥曾经这么说过。  

   “还是好好生活吧,大家也都只是凡人罢了”←摘选自光辉语录  

93L   

   光辉哥?您说的是写上面的报告的那位吗?搞出报告时候的头像是揽着美眉的帅照的那位?  

94L   

   BINGO。  

95L   

   那可真是性情大变啊,我觉得我现在也有点呼吸困难,之前那位cp掰了的是不是也是这感受?  

96L 正义的火箭队   

   ……  

97L 正义的火箭队   

   痛上万倍  

98L   

   啊,您透气回来了ww  

99L   

   摸摸  

100L   

   事实确实好冲击哦,说实话,我已经开始怀疑光辉被人用超能力人格修正了……  

101L   

   不是,怎么会有那种能力,就算真有,能改变那个光辉观念的只有他发自内心认可的人吧,毕竟他是那么一个好强又坚定的人,洗脑什么的不存在的。  

102L   

   不过我挺能理解95楼复杂的心情的,光辉大佬用能力确认等级关系的习惯居然就这么突然地改掉了,真的太意外了,特别是对于那些在论坛面基的时候被他揍过的W  

103L   

   比如我,哈哈  

104L   

   To 92L  

   那光辉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要说没理由我是不信的。  

105L   

   我觉得吧,契机应该是和影山的决斗,挖出蓝色灵体是影山茂夫之后光辉哥好像就想顺便和他打打  

106L   

   这顺便是真的顺便,还顺便掀翻了一所学校(虽然事后恢复原状了)  

107L   

   !!我才刚知道,光辉哥居然和那个影山对决过吗!不敢相信居然是只塌了一间学校这么简单  

108L   

   To 107L  

   我觉得你好像对影山有什么误解,他超能力确实强势,但本人又不是什么大魔王。更何况还说过不会对人使用超能力  

109L   

   对,和光辉一战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那晚他的梦境波动的更厉害了……  

110L   

   ……他也不容易  

111L   

   强者的烦恼我不能理解,就和我不能理解光辉为啥留过扫把头一样  

112L  

   扫把头?你说要是你当着光辉哥的面说他会不会打你_(:з」∠)_  

113L   

   To 112L  

   那我还挺想的,毕竟都6年没挨过了_(:з」∠)_。抖M属性都还没来得及养成呢,下次我去试试到光辉哥推特下面留言,嘿嘿  

114L   

   ↑危险行为,请勿模仿  

115L   

   踹,强行正楼。我要@楼主让他把灵幻在床上的事情说清楚  

116L 楼主 我很好奇   

   踢 115L,你觉得影山会让我知道?  

117L   

   ……  

118L   

   ……  

119L   

   我裂开了你的意思是影山本人是灵幻的男朋友??  

120L  楼主 我很好奇   

   对,上面我不是说过要想公平竞争得打得过影山吗  

121L   

   我以为你这家伙只是在比喻……那我放弃了,我还没有强到那个程度  

122L   

   晴天霹雳JPG  

123L   

   怎么才能强过影山啊,谁来教教我?好久没见过正常人了,这机会不想放手啊  

124L  楼主 我很好奇   

   To楼上强得过有什么用,我看了报告才明白,灵幻先生除了影山其他人都不行的  

125L   

   上面那个报告?有什么关系啊!!!!!!!!  

126L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楼上崩溃的心情,我也一直把和影山茂夫有关的楼层当水楼看来着……  

127L  楼主 我很好奇   

   不是水楼!是很重要的信息,楼主看完了都觉得他们szd,原本我还觉得他俩交往时间也就几个星期吧,没想到他俩已经在梦里形影不离好几年了。  

128L   

   着急,给你两秒钟的时间把理由概括到十字以内  

129L  楼主 我很好奇   

   灵幻是那个金黄色的圆形灵体  

130L   

   ????  

131L   

   ???  

132L   

   To LZ 你明明十三个字……  

133L   

   拍楼上,看重点  

134L   

   楼主你怎么看出来的?  

135L  楼主 我很好奇   

   说来话长,这和一个委托有关,温泉市除灵你们知道吗?就温泉老板前前后后请了好几个除灵师都没有解决的那个?  

136L   

   听说过,我师父去过,失败了。听他说恶灵会变成你割舍不掉的人的样子,就算咬着牙消灭了还会有无数个一样的跑出来,所以除灵过程很困难。  

137L   

   真不愧是恶灵,专抓人性弱点  

138L  楼主 我很好奇   

   To 137L  

   对,是这样,我判断的依据就和这个恶灵有关,一个星期前我接了那个委托,到了那儿才发现这次居然是集体除灵  

139L   

   那个委托人是不是吓得不轻?集体除灵很费钱吧?  

140L   

   确实,而且除灵成功了还好,失败了就没命也没钱了……  

141L   

   ww都没命了要什么钱  

142L  楼主 我很好奇   

   To 139L  

   吓得不轻应该是一部分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谨慎,毕竟那个恶灵有很多分身的样子。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刚到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然后分组的时候还落单了,幸好灵幻先生把我拉到他和影山那组了_(:з」∠)_  

143L   

   这什么小学生郊游的既视感  

144L   

   To 楼主   

   你就不觉得自己像电灯泡?  

145L  楼主 我很好奇    

   ……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甚至还和灵幻先生聊了起来  

146L  

    ……  

147L  

    ……我懂,遇到好人想亲近这是人类本能  

148L   

   我懂,大多数电灯泡不会意识到自己在发亮  

149L  楼主 我很好奇   

   To 147L  

   不不,并不是我想聊,是灵幻先生讲话停不下来,影山自始至终都很沉默,途中灵幻先生没看路差点绊倒,影山还扶了他一把,然后灵幻先生就不怎么说话了,气氛变得更尴尬了  

150L   

   ……他俩之间绝对有情况,在楼主来之前他俩不是吵架了就是表白了,不然不可能尴尬成这样……  

151L  楼主 我很好奇   

   对,当时的我很困惑,想来想去只想到了吵架这种情况,正犹豫着要不要开个话头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恶灵它就出来了  

152L   

   ……可能恶灵也看不下去了吧  

153L   

   楼主:我太南了    

154L   

   可怜的楼主  

155L  楼主 我很好奇   

   垂头,我不可怜,因为我后来办了一件蠢事。在看到恶灵的那一瞬间,我才知道来除灵就是来送死的。太强了,我从来没见过那种生物,非人类的强大压迫感让我汗毛都竖了起来。怕得我条件反射地拉上怔住的灵幻先生,然后开瞬移逃跑  

156L   

   ……  

157L  

   ……把影山抛下了啊   

158L 除灵盐堆   

   楼主你后来挨影山的打来没?好可怜  

159L 麦穗儿   

   To 158L  

   不要宠着孩子!!!  

160L 除灵盐堆   

   orz orz  

161L   

   英雄救美可还行。心疼影山,虽然我觉得大佬就是一个人也不会有问题。  

162L   

   没有问题也不太好吧  

163L   

   心疼影山加一   

164L   

   我个性很直我来说,楼主你要么就全救要么就自己跑,做事能不能不要有私心啊?真烦你这种人  

165L   

   啊?楼上神经,救人又不是楼主的义务   

166L  

   来了来了。吵起来了    

167L  楼主 我很好奇   

   大家冷静,这帖不是吵架帖。回答一下疑问。没有把人全拉走的主要原因是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拉一个成年人走就是极限了。至于为什么拉灵幻先生而不是影山君。是因为我一看到他们两个,就能感受到他们的超能力气场。影山茂夫君是让人赞叹的强大,而灵幻先生,不知道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不管怎么样,我都有错,对不起。当时的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是在让影山君一个人面对这些……  

168 L   

   拍拍   

169L   

   搓搓   

170L   

   捏捏,楼主没有错,能在危机时刻救人已经很了不起了!   

171L  楼主我很好奇   

   不我有错……如果当时我真的拉走的是灵幻先生或许还会好一点………  

172L  

    ……?  

173L  楼主 我很好奇   

   我拉错人了…………  

174L   

   草  

1   75L   

   草  

176L   

   草原来真有啊,像楼主这么憨的人!!!  

177L  楼主 我很好奇   

   抱头,我不知道啊orz,印象中灵幻先生一直都在最前面的,我根本都不知道为啥会拉到影山  

178L   

   To 楼主大概是影山看到恶灵之后自己过去的吧,反应速度肯定特别快了  

179L   

   对,因为爱情(?)  

180L  楼主 我很好奇   

   无论如何等我再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我家破碎的天花板,影山的头发反重力地飘了起来,我家玻璃以我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碎成了粉末。  

181L   

   惊了,lz居然瞬移到自己家里了。  

182L   

   说真的,感谢上苍让楼主活到了现在  

183L  楼主 我很好奇   

   我也,现在想想我当时真的蠢得不可救药……之后就是,影山先我一步冲了出去,等我因为腿软花了好几次瞬移才到达现场的时候,正看到影山超能力暴起攻击那个恶灵,在他消灭完全之前我看到了那个恶灵的样子……和那份报告中描写的一样,是五角龙形状的蓝色灵体  

184L   

   !!  

185L   

   嗯?恶灵是会使人看到割舍不掉的人没错吧?灵幻先生为什么会看到五角龙?   

186L   

   现在又不是侏罗纪时代,恐龙遍地跑   

187L   

   笑得  

188L   

   www  

189L  楼主 我很好奇   

   _(:з」∠)_,所以我现在怀疑灵幻先生是报告里提到的金色灵体嘛。毕竟影山在梦里一般只和那个灵体交往,反过来说把他看得最重的应该是和他呆得时间最长的金色灵体。不过当时我也对五角龙一无所知,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灵幻先生不可割舍的人是个灵体,就觉得可能恶灵傻了。正打算跑到他俩跟前问问情况怎么样,影山就紧紧地把灵幻先生搂在了怀里  

190L   

   啊*爬崆峒山  

191L   楼主 我很好奇  

   _(:з」∠)_,我当时感觉到了可以动荡心海的冲击,求生欲和愧意让我站在一边等他俩冷静下来,还有一种不知名的感情让我忍不住偷听他们的对话,感觉……感觉都不像我自己了。  

192L   

   求生欲2333,危机感真是人类进化得到的珍宝!  

193L   

   To 楼主  

   你那时候是不是感觉那副场景太美好了,想让它永永远远地刻在你的DNA里,还会有一种流泪的冲动?  

194L   

   我缓缓地打出一个?怎么会有人把那个刻在DNA里?  

195L   

   有的  

196L   

   有的  

197L  楼主 我很好奇   

   是  

198L   

   To LZ  

   那我懂了,你说的那种感觉其实可以用一句话形容——嗑到真的了  

199L   

   凎   

200L  楼主 我很好奇  

    我仰头留下了一行清泪,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  

201L  楼主 我很好奇   

   那就能解释我一个直男为什么会对灵幻先生这么好奇了,还特地跑来发帖,我说我这几天怎么老是平白无故地想起他俩那天晚上回了一间房!!!!还总是梦见他俩抱在一起,我还以为是我哪里出了问题!  

202L   

   害  

203L   

   害  

204L  

   害  

205L 正义的火箭队   

   什么情况,我竟然不知不觉磕了灵幻桑的另一对CP!可恶,我是被迫的!哭了  

206L  楼主 我很好奇   

   等等我还没讲完,其实之后他们有段对话我一直没听懂。  

   影山抱了好久之后,灵幻先生终于回过神来了,不出一会儿边碎碎念着“放开啊”边开始挣扎,对,这里他叫了一个名字,叫什么什么套的,好像是昵称,要知道之前灵幻先生一直都叫他茂夫君的,我就不由得仔细思考了一阵,等我抬头一看才发现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发现了这点,影山那边看起来搂得更紧了,低着头问他是不是都记起来了。  

   我:???然后他俩紧挨着又说了我更听不清且听不懂的话  

   灵幻先生:“你知道了吗,我的真面目”  

   影山:“我的??,是一个好人。”  

   然后影山还抱着灵幻请求他收回拒绝,答应他那件事,那件事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207L   

   看不懂啊,难不成他俩在对暗号?还有??是什么啊,踹楼主!!  

208L   

   看不懂加一,什么呀,什么??是什么!!疯狂摇动楼主JPG  

209L   

   ??是?  

210L   

   看不懂不要紧,最重要的是??里的内容是什么,毕竟资料完整了可以留给后代破解  

211L   

   我也是这个意思,俺现在的感觉就和盘子里最爱的长型薯条突然不见了一样orz orz  

212L 

@@@@LZ  

213L  楼主 我很好奇   

   抱歉,那个词我第一反应是听不懂,第二反应是听错了,真的不能给出肯定的答案  

214L   

   难过,楼主你听不清为什么不戴眼镜!!  

215L   

   To 楼主,你听出来的是什么?也许有的时候第六感才是正确的,比如做选择题的时候  

216L  楼主 我很好奇   

   真要听?真的不可能哦?那个词估计99%都是错的哦  

217L   

   踹楼主,快说  

218L 乌鸦   

   对对,错的也想听  

219L   

   捂住楼上的乌鸦嘴  

220L  楼主 我很好奇   

   那个词是ししょう  

221L   

   ……你是说吸修?意思是师匠的那个吸修?  

222L  楼主 我很好奇   

   √,吸修  

223L   

   我迷惑了,我觉得你可以把那个99%改成100%了,毕竟世界上不会有人可以做那个人的师匠  

224L   

   不可能  

225L   

   不可能加一,应该只是楼主听错了。咱们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了  

226L 正义的火箭队   

   ……影山茂夫是锅盖头吗?  

227L   

   To 226L  

   是,影山茂夫当然是锅盖头了,这就和呼吸一样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为什么问这么突然  

228L 正义的火箭队   

   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9L   

   踹楼上,吓我一跳!!!!!  

230L   

   完了,第一个因为太好奇影山说的啥而疯掉的人出现了  

231L   

   快撒盐,撒盐!  

232L 正义的火箭队   

   嗷嗷嗷啊是ししょう,影山说的确实是吸修!!嗷嗷啊  

233L   

   知道了知道了(诸君,撒盐的手不要停!!!)  

234L 正义的火箭队   

   真的是啊呜呜呜  

235L   

   所里盐够多的快加大力度!!  

236L 正义的火箭队   

   一脚踢翻你们的盐袋!!都说是了!我就在现场!!!  

237L  楼主 我很好奇   

   楼上你在哪一个现场?你也去除灵了吗?  

238L 正义的火箭队   

   不是,我在的现场是师徒初相遇现场!而且我还嗑了他俩的CP!  

239L   

   谁把楼上叫醒……  

240L 正义的火箭队   

   真的,我以前不是在帖子里说我嗑了灵幻和他徒弟的CP吗,现在那对CP真了,我没想到影山是锅盖头!是锅盖头的话他就是灵幻的徒弟!  

241L   

   楼上你,你居然不认识影山的吗!!(震惊)  

242L   

   惊了,想当年我师父专门拿着除灵师手册指着影山的大头照说千万不要去调味市,竞争压力太大,难不成你连除灵师手册都不看的吗,上面一大堆影山经手的除灵事件,甚至有都市传说什么的,必读啊必读  

243L 正义的火箭队   

   ……没有,我前两天才拜师_(:з」∠)_,现在还正处于练习掰弯勺子的阶段  

244L  

   啊啊啊,那个,好怀念。以前我师父也经常让我用不同的力道把勺子弯成不同的形状_(:з」∠)_,弯不好就不让我吃饭  

245L   

   真实……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师父  

246L 正义的火箭队   

   现在可以相信我了吗……  

247L   

   等等,【照片】,这是我珍藏的影山帅照,你看看是不是这个人  

248L 正义的火箭队   

   叹气,【照片】这是我那天拍的照片  

249L   

   啊  

250L  楼主 我很好奇  

   啊  

251L   

   a  

252L   

   是影山  

253L  楼主 我很好奇   

   是CP图  

254L   

   是我常去的便利店  

255L   

   ……  

256L   

   老板她怎么了,为什么抱着狗蹲在地上?  

257L 正义的火箭队   

   To 256L  

   老板家的狗狗被恶灵附身了,是很强大的怨灵,出事的时候很突然,幸好灵幻先生当时在结账离得很近而且反应很快,马上带着老板躲在了架子下面,狗是锅盖……影山远程拦下来的  

258L   

   那个恶灵附在狗身上扑过去的?  

259L 正义的火箭队   

   对,老板她,吓得不轻,看上去像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一直都在颤抖,情绪非常激动地扔东西砸狗,即使在那个情况下影山已经除灵了  

260L   

   怎么会,平常老板她很宠那只狗狗的,听说那狗从出生起就陪在她身边了……  

261L   

   To 楼上  

   没办法吧,普通人面对恶灵的恐惧可是难以言说的,别说恶灵了,超能力者不也是,不是被美化成神,就是被排挤,哪一个没有被特殊对待过?  

262L   

   To 楼上  

   太悲观了你,你看照片里老板和狗不是好好的吗?  

263L 正义的火箭队   

   对,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被改变的,就像那只狗狗一样,当时的灵幻先生超~~~~帅气的,一直都很耐心地劝说女主人,声音温柔的好像所有委屈都能向他倾诉_(:з」∠)_  

264L   

   灵幻新隆の闪光时刻!⭐️  

265L   

   影山从刚才开始就拦了一只狗啊,我都快忘记这个故事里还有他了  

266L 正义的火箭队   

   马上马上。事情解决了之后,灵幻先生就给了老板一张名片,正准备走的时候,我旁边的影山动作很大地冲了过去,这里真的,一开始我都没发现旁边有人,本来很安静,突然这样差点被吓出心脏病_(:з」∠)_。然后我就听影山问师匠能不能收他做徒弟,灵幻先生看起来有点困扰地问“为什么是我?”影山说了刚才看到灵幻救人的感受,然后来了一句:“况且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师匠。”灵幻迷惑了一阵,最后还是答应了,然后他俩就商量着去吃拉面啦,然后就没啦   

267L   

   关键情节居然讲得这么简略,我都没搞懂哪里能嗑  

268L 正义的火箭队   

   嗑点在影山特自然地叫对方师匠,灵幻特自然地接受了,自始至终都是一副没有察觉到的样子  

269L   

   这你没讲啊!  

270L   

   啊,疯了,这帖子没救了……谁来把这帖子封了……  

271L 

【此贴已封】  

272L   

   锤楼上  

273L   

   锤  

274L   

   吓死我了。  

275L   

……………………………………………………【此贴已封】……………………………  

276L 乌鸦   

   凎,不许再玩了!!!再玩真封了怎么办!  

277L   

   捂住乌鸦嘴  

278L   

   捂住乌鸦嘴  

279L 电波鱼   

   各位,刚才在咱们帖生死存亡的一瞬间,我一直停滞的大脑电路终于运转了起来,四通八达一马平川!!——————————我全部都懂了!!!!!  

280L   

   喔喔喔人类危机感万岁!!  

281L   

   To 279L  

   给您递键盘!!!  

280L       

    …给您泡乌龙茶!!!  

281L         

   ……给您买生发液!!!!  

282L 电波鱼   

   ……生发液就不用了,我已经秃了

结论就是,我发现全部的真相都可以用一本小说来解释:《五角龙之梦》  

283L   

   喵啊?  

284L   

   ……小说???  

285L 奥凸曼   

   擦,我有这本,等等我去刨刨纸质书  

286L   

   !!!你别说,联系起来想还真的像。  

287L   

   惊了,怪不得我总觉得有一种既视感,现在再看我懂了,故事背景根本就是影山的梦中世界  

288L   

   √,《五角龙之梦》——五角龙和食梦貘的爱情故事,完全的旁观视角吸引读者自己挖糖,BE 的结尾使人痛苦得印象深刻。想当年在一水儿的言情耽美里只有它是俩超现实主义的生物,真的是很清新脱俗了23333  

289L   

   我记得它还妹完结之时评论区好多人都奶它是柏拉图式爱情的典范来着哈哈哈  

290L   

   哈哈哈  

291L   

   哈哈哈  

292L   

   ……  

293L   

   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JPG  

294L   

   ……   

295L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它BE了  

296L   

   没关系,万一真的是影山和灵幻呢,那就是HE啦!!突然兴奋JPG  

297L  奥凸曼   

   _(:з」∠)_这边有纸质书的已经看过一遍了,简单概括一下故事给没看过的小伙伴们——这是以一个透明的灵体的视角描写五角龙和食梦貘之间互相救赎的故事。  

298L   

   搬好小板凳  

299L  

   拿好薯片可乐  

300L   

   打开床头灯  

301L  奥凸曼   

   故事发生在一个超能男孩的梦里。男孩因为无法控制过于强大的力量而感到非常的害怕和无助,他一直渴望着有人可以倾听他的烦恼理解他的痛苦,最后却因为无人应答陷入了更深的痛苦之中。无色灵体因为自身自带的超能力是最先进入男孩世界的人,可是它并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帮助这个男孩,害怕让它选择了逃避和观望。最终有一天,男孩自身压抑的感情突破了极限,梦中世界掀起了狂风,他在风眼中看到了自己最痛苦的回忆——想要保护的人,挟持者,流血,伤口,以及,恶魔一样的自己。  

   几乎是马上,男孩的超能力崩坏了,梦境与现实的界限被打破,数不清的灵魂被拉入了男孩的梦,他的身体也消失了,至此,男孩变成了灵体,长得还有点像五角龙。  

   变成五角龙的男孩并没有因为许多灵魂的加入开始高兴起来,每到夜晚做梦的时候,他便开始封闭自己,蜷缩在角落里,有时候还会向别人展示自己的可怕力量好让别人远离自己。无色的灵体一直注视着他,它希望男孩获得帮助却始终担当着旁观者的角色——因为忌惮那可以作风、可以拉入灵魂的力量。  

   直到有一天,情况才开始变得不同起来,食梦貘先生来了。   

   食梦貘先生是一个圆圆的球,金闪闪的,它轻易地识别了五角龙的武装,得意的食梦貘先生告诉因为惊讶而呆住的五角龙不用怕伤到自己,因为它是可以吃掉噩梦的天才食梦貘,并让五角龙叫自己“师匠”,而自己叫它“mob”,从此它就是它的师父,它便是它的徒弟。   

   开心的五角龙几乎马上就答应下来了——他从来没见过像师匠一样可靠、强大的人。无色的灵体却怀疑了,它以前从来没听说过圆形的食梦貘,它觉得食梦貘就是个技巧拙劣的骗子,而且它还曾见过没遇到五角龙的食梦貘和一群唠嗑的老灵体玩,嘴里还抱怨着无聊。但是它没有说,因为它发现食梦貘尽管很可疑,却一直在帮五角龙消灭着因情绪而产生的梦魇,虽然只是在一旁指挥。时间就这么过去了,现实生活中的五角龙也长成了大人,基本可以掌握好自己的力量了,梦境里也不再全是可怕的东西,可是它还是依旧维持着每天的梦境,只是为了见到食梦貘先生,虽然它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突然有一天,在目送着食梦貘先生离开自己的梦境时,五角龙第一次感觉到了害怕——它记起食梦貘先生每次重新来到它的梦境时都会要花几秒钟时间想起这里的事,有一次师匠甚至5分钟都没有想起它,那个疏离的师匠让五角龙的心脏剧烈的疼痛了起来。  

   于是它决定在下一次食梦貘先生来的时候,它要把它留在自己的梦里。  

   第二天晚上食梦貘先生和这几年一样照常来到了五角龙的梦。久违地消灭了点负面情绪,食梦貘先生和五角龙坐在了番茄树下——因为食梦貘觉得冷清让五角龙添的神奇造物。温暖的风吹过它们之间,食梦貘先生突然看向了五角龙的眼睛,“你真的成长了啊”,五角龙听见食梦貘说。在那欣慰而满溢着慈爱的声音中,阴霾从五角龙的眼睛中慢慢消散了——它选择用另一种温和的方式坦诚自己的心意——“我喜欢你”

它听见自己的嗓音,沙哑地像是风吹干了喉咙的水分。食梦貘先生惊讶了。  

   他说:谢谢,我也是。   

   然后就再也没有来过五角龙的梦。  

302L  奥凸曼   

   对不起,概括着概括着就变成讲故事了_(:з」∠)_,我是个废物话唠  

303L   

   ……好长,我要把这个故事讲给我儿子听,我被骗了,这根本不是概括_(:з」∠)_  

304L   

   To 302L  

   草生,咱俩怕不是看的不一样的故事  

305L   

   路人觉得食梦貘有点像迪士尼的灰姑娘,撩完人就跑……  

306L   

   哈哈哈哈哈  

307L   

   腹筋大抽痛JPG  

308L   

   不过五角龙是不是软了点?感觉和原作死鱼眼的那只差别很大  

309L   

   没办法,这就是改编和原著的差别  

310L  奥凸曼   

   To 308L  

   确实_(:з」∠)_不过我只是省略了亿点细节:  

   五角龙一边揣着超能力一边死鱼眼:师匠今天不吃掉一些可怕的东西吗

食梦貘先生:这些东西太弱了交给你了balalabalala此处省略一万字  

311L   

   不愧是影山  

312L   

   不愧是影山  

313L   

   不愧是影山  

314L   

   天嘞,你们居然都这么直接了,不愧是你们  

315L   

   不愧是我  

316L   

   不愧是我  

317L  

   _(:з」∠)_一想到五角龙是影山食梦貘是灵幻,之前不甜的糖都甜了起来  

318L   

   没办法,他们太真了  

319L   

   szd  

320L   

   Ps有人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吗?  

321L   乌鸦   

   忘了,谁记得,等他回来帖子保不准都封了      

  …………………………………………………【此贴已封】……………………………    

   注:写《五角龙之梦》的是报告里的黑川,也是小故事里的无色灵体。  

时间线:灵幻师匠28岁辞职再入职,茂夫14岁梦境崩坏→师匠被卷入梦境,师徒梦中相遇→茂夫和花泽拆迁→茂夫19岁在梦中告白,灵幻答应。但实际上为拒绝,此后消失→茂夫20岁,灵幻34岁,师匠辞职,设立相谈所→师徒便利店相遇,茂夫察觉到灵幻是梦中的师父,现实生活中确立师徒关系→茂夫在现实中告白,灵幻拒绝→温泉店除灵→灵幻恢复记忆,师徒he  

关于记忆:灵幻新隆没有超能力,所以梦醒之后没有记忆,但是做梦时看到mob会因为爱情(?)恢复记忆,梦中被mob告白后,他潜意识不想再纠缠茂夫,所以不再出现,并且现实中没有记忆,后来在温泉看到蓝色灵体又恢复记忆了    

   2022年5月12日修        


评论(10)

热度(75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